20140823 羅浮DOC 旅行志工遊程-呷「胖」~讓老人吃胖胖!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旅行志工遊程

【08:00】集合(集合地點-桃園後火車站-桃園客運總站) / 註:走入遠百地下道→出去後直走約3-5分鐘桃園客運總站即在您的右手邊。

【09:30】連接幸福的起點-小烏來天空步道 / 註:最健康的步道,台灣負離子最濃的幸福地方。

【10:30】看看我的們幸福教室-羅浮數位機會中心 / 註:我們成長的教室,帶著我們遨遊數位雲端的好地方。

【10:30】第二站羅浮部落(麵包烘焙體驗)--●原鄉幸福麵包DIY-長者限定 ●原鄉美麗飾品DIY-志工限定。

【12:30】馬釀馬蜜(獵人學校-聚集之門)--●部落風味饗宴。

【13:30】打獵趣(格魯古道)--●狩獵陷阱體驗教學(全長3公里)。

【15:30】運送幸福與部落說話--●將幸福送給每一位部落長者 ●回饋與分享。

【16:00】賦歸。


【主辦單位】羅浮數位機會中心、桃園縣復興鄉觀光導覽協會

從現在起,幸福開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