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攤位

三芝茭白筍節的市集攤位大約有108攤,市集攤位大約藝術體驗區、小農市集區、田間廚房區、茭白筍美食區、社區福利區、舞台區等六種市集攤位所組成。

農夫市集

本年度三芝茭白筍除了邀請藝術家、音樂家參與表演,還有共榮社區為主體的田間廚房、藝術體驗、異國美食區,還邀請了許多不同團體來一起同樂。

藝術體驗區

藝術體驗活動有二號倉庫與吳仲宗老師推出的櫻花樹雨傘創作體驗、潘許益老師藏書章拓印體驗、橫山國小何玉美老師帶領的茭白筍紙創作體驗、三芝茭白筍胸章製作體驗,最適合親子一起參加闖關遊戲換取體驗卷,渡過最難忘的假期。

小農市集區

三芝有為數眾多的小農,從陽明山麓分布到海濱,生產出新鮮與美味的各式蔬菜。當然這個季節是三芝茭白筍的唯一產季,我們邀請了共榮社區、三芝農會、新北市農業局成立了小農訂價的直販所(地點位於三芝農會)、由326位產銷班小農代表推出的小農市集區(位於名人館下方)、在共榮社區的小農市集區(位於田間廚房活動區)。新鮮美味的在地食材,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選擇。

田間廚房區

田間廚房帶領大家進入到農村再生的共榮社區,一起展開有趣的公益採筍體驗(採一捐一)無毒樂活農村一日遊田間廚房半日遊活動。半日遊和一日遊適合公司團體一起報名農村的深度旅遊、公益採筍體驗最適合從未下田的你/妳,來個最不一樣的田間體驗。

茭白筍美食區

茭白筍美食區有各國料理,有來自在地新住民的美食料理、三芝在地民眾推出的各式料理,歡迎大家一起來採茭白筍、聽音樂、玩藝術、吃美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