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725 萬里DOC 3D列印好好玩I課程紀錄

【萬里DOC免費課程】

3D列印好好玩I 課程全記錄照片觀看


【3D列印好好玩I】

這次北桃輔導團隊又為我們萬里 DOC 帶來最新奇最尖端的課程了 – 3D 列印

講師非常專業又很有親和力,帶來了許多 3D 列印作品來讓我們實地先了解什麼是 3D 列印,原來 3D 列印是一層一層"印"出來的,就像蓋房子一樣呢,所以也受一些物理限制,並非全然的無所不印,不過藉由設計物件及列印步驟,好多神奇看似不可能的作品就產生了。

我們先學會操作專為 3D列印設計的 3D 建模線上免費軟體 TinkerCad ,原來 3D 沒想像中的難以上手,學員們跟著講師的清楚明瞭的教學步驟利用 TinkerCad 的基礎工具的變形及利用,也能設計一個專屬自己的戒指,看著 3D列印機一點點的把自己的心血印出來,真是有成就感!把平面的畫面呈現變成實體的物件還真有點神奇,學員們都驚呼連連;接下來再經由學員們的巧手,將一顆顆自己的戒指塗上講師為我們學員準備的各色指甲油,真是美麗極了!

接著又學著製作自己的立體卡片,課程時間一下就過了,聽說下次課程要玩 3D 掃瞄,真是期待下次與講師的再見面!(2015/10/24)

講師的部落格–小璇子の奇幻世界(除了3D列印課程分享還有旅遊資訊及紀錄哦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