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526 萬里DOC 創意插畫手繪本之萬里我的家(三)課程紀錄

【萬里DOC免費課程】

創意插畫手繪本之萬里我的家5/11(三) 課程全記錄照片觀看


【創意手繪萬里我的家之三】

終於來到最後一次上課,大家都乖乖的把回家作業作的又好又棒的帶來給老師了!
真是驚嘆學員們的藝術天分啊!!!

這次上課的重點第一就是把手繪作品作最後的整理收尾,掃描成電子檔,接著蓉鏡老師就以 Adobe Photoshop 做為軟體工具,做接圖及修圖的基礎教學介紹,不過重心還是擺在圖文的編排。

這次還是以最容易上手及熟悉的 Microsoft Powerpoint 作為編排工具,其優勢除了前述之外,也很容易導入到其它的電子書製作軟體介面,輕鬆轉成電子書,更可以利用於簡報發佈推廣。

看著學員精彩的作品真的好感動啊!學員們也覺得三週共 18 小時的課程時間怎麼過得如此快啊!真的是快樂學習,時間飛逝啊!大家都很捨不得蓉鏡老師,真心希望下次蓉鏡老師還能帶我們一起創作!

上面是這次上課的一些照片記錄,還有掃描接圖後的圖檔,還有淑珍學員另外創作的一本繪本,真是好棒棒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