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511 萬里DOC 創意插畫手繪本之萬里我的家(一、二)課程紀錄

【萬里DOC免費課程】

創意插畫手繪本之萬里我的家4/27(一)、5/4(二) 課程全記錄照片觀看


【創意手繪萬里我的家之一】

第一次上課,蓉鏡老師先從故事發想開始教學,以三幕式戲劇作為範例,教導學員們如何構思繪本故事,並且帶來羅浮DOC的學員作品來讓我們更瞭解課程,學員們也很認真並且充分討論及任務編組後,決定以一個故事串起萬里的地區的各景色導覽。大家都好認真而且好有天分,利用地圖及相關萬里地區的介紹以及在地人的認知,互相討論劇情,並進行畫面安排,跟學員以及老師討論畫面構圖!


【創意手繪萬里我的家之二】

第二堂課,蓉鏡老師以繪畫技巧帶我們入門,讓我們學得一些基礎的色彩學,也以藝術大師們的作品為範例,帶我們認識許多色彩及技法的表現會帶來如何不同的感覺,我們也學會了一些藝術鑑賞呢!接著實地示範基礎上色技法讓我們來練習揣摩,大家都磨拳擦掌、躍躍欲試,準備大展身手了!我們有厲害的老師,也有擁有超天分的學員呢!